close
這種日子過久了也會厭煩


就在今天我正式成為健身房的會員
雖然說太久沒碰泳池一下水一定會過敏
但還是硬逼著自己去游
不過誰都沒想到連這麼一個放鬆的時刻
我都要躲躲藏藏
深怕一不小心看到不想看到的人
好煩好討厭
老媽三年來在健身房認識的帥哥美女業務和中年婦女加上阿嬤們
多到令人傻眼
哪有人一進門就先喊"妹妹阿~幫我叫一下Anny....."
"ㄟ!這位帥哥 ~ 來認識一下 , 這是我女兒啦" = =
那個當下 , 我真的很想挖個洞跳下去
順帶一提 , 那個我媽一直叫的帥哥業務員 , 是真的蠻優的




這一兩個星期過的實在太緊繃
睡不著吃不下連好笑的都變的不好笑
好像有什麼大難會發生的感覺
幾度讓我想放聲尖叫
兩個人之間上課中的沉默有點怪
但我還是覺得這個壞習慣必須改掉
上課不講話嘴巴還真的會有點癢

高中朋友最近頻繁聯絡還蠻振奮人心的
聽聽我的煩惱之餘還是老話一句"放輕鬆"
雖然真的很想抱著你們大哭
但我不會
電話文章裡靠腰一下就好
你們的適時出現的確讓我安心許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