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一個人的時間很多



只是突然需要再多一點空間
Anyway , 這是隱私、個人問題
或許很不直接
可是沒辦法攤開來說的就是沒辦法
還是有不願跟人直說一小塊地方
沒有人有資格可以管到那個區域
找了一個不是主要原因的理由來說是很令人無法認同的

我接受了不同的想法
但也希望對方能接受我的想法
或許立場不同想到的範圍極限就只能到那裡
所以永遠也無法想像對方的思唯

你說的很對
有些事情如果講明話會變的很重
我也是這樣想的
對你而言不是什麼的隱私問題
換做別人不一定是這樣



然後我的確是鬆了一口氣
因為很開心可以很直接的說話
雖然會花點時間甚至無法磨合
但是這樣子是好的
我希望這次是真的沒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